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布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平淡的流年里,那些打馬而過的浪漫情懷,在歌詞里浩浩蕩蕩。那些澎湃激昂的情懷,在肥皂劇里上演。于是,美麗的歌詞,潤濕了眼睛;感人的劇本,漩醒了靈魂。我們才突然想起,曾經戀愛時的甜蜜與浪漫已被過往卷進了回憶的舊巷里。我們才恍然大悟,其實歲月的溪流里已潺出了新的水花。因為,我已懂得,平平淡淡的生活,需要一點小浪漫!  當婚姻步入“七年之癢,八年之痛,九年之糾,十年之實……”時,如何將婚姻保衛戰進行到底呢?如何將愛情進行到老呢?當這些“平淡的倦怠期”不可避免地順勢襲來時,我們怎樣才能在平淡中重拾激情呢?我們又如何將家庭幸福經營到經久不衰呢?我們是不是該將“平平淡淡的生活,需要一點小浪漫”這個小準則奉為圭臬呢?  俗話說,戀愛時的浪漫在夢想里,婚姻里的浪漫在現實里。其實,平凡的人,不想日子過得太平淡。不平凡的人,更無法接受生活過于平淡。但是,無論是凡人還是偉人,愛情婚姻的游戲規則都一樣。也許,為了避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分平淡的生活令人窒息。聰明的夫妻,會選擇用“鮮花熱吻”反反復復地取代 “柴米油鹽”。如此道來,愛情保鮮的現實問題也許就迎刃而解了。  但是,談到保鮮的過程,這也許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帥氣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相親相愛時,天地萬物都會為之融化。但當他們的愛情步入婚姻的長廊時,也有大把被洪流沖進平淡流年里的先例。因此,我們凡人的婚姻生活,更應該好好經營。如果平淡無奇的生活里,一點浪漫的朝氣都沒有,那么,起初再美麗的愛情,結束都有可能會走進婚姻的墳墓里。  試問,當金錢事業、工作家務、婆媳關系、社交關系、孩子問題、理想現實差距問題日漸囂張時,夫妻倆人如何才能贏得幸福呢?當日子慢慢變得平淡無奇,乏善可陳時,我們又該如何扭轉這種白熱化的局面呢?就算,平平淡淡的生活,需要一點小浪漫。那么,二人世界時的男人女人們,又該如何分解這個神奇的公式呢?  有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兩個人簡簡單單過日子就是,何必玩出太多小花樣。但是,愛情的軌跡并不一定會隨你所想。人的一生,總要面對和經歷得失、升沉、榮辱、窮達、磨礪、病痛等遭遇。面對這些苦難,不是人人都能持有一顆想得開、看得透、拿得起、放得下的平常心。靜對得失、笑對榮辱、勝不驕、敗不餒、不卑不亢,這其實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因此“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內涵深厚,決非主張平凡或平庸地過一輩子。  凡人面對苦難時,往往會郁悶、悲憤、絕望。在得意時,往往會輕浮、膨脹、癲狂。人生包含著酸甜苦辣,吉兇禍福。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拓開生面,用從容的心態和勇敢的精神去面對。所以這句“平平淡淡才是真!”其實,是圣人的大智慧,是一種超拔凡人的人生態度,是一種脫俗的精神境界。并不是說,我們在平淡的流年里,不需要制造一些小浪漫。平平淡淡才是真,這個“真”字其實是在聲東擊西。取而代之的是,圣人在勸慰人們,不要過分地渴求轟轟烈烈的大浪漫。但,必須貫注一些“真真切切”的小浪漫。  常聽人說,平淡的日子里。往往是小三走進男人世界的最佳期,也是女人出軌最頻繁的危險期。這句話,不是真理,但也確實不無道理。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人們的七情六欲都在泛濫成災。能守住一片慰藍的天空,不去追避風港灣躲雨的女人,屈指可數。能守住一朵潔白的云彩,不去花海采摘野花的男人,少之又少。  我們都知道,在改革開放的社會現實里,離婚的比例顯然在日具上升。那么,珍惜愛情,維持婚姻,注重家庭的夫妻們,在這種循循善誘的社會赤道上又該如何把握自己的分寸呢?維護長久愛情的籌碼是什么?顯然,那就是在平淡的歲月里,給流年傾注一些小浪漫。讓平淡的溪流,也能夠發出異樣的光彩。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平平淡淡的生活,就不會那么戾氣或枯燥無味了。但是,若說,浪漫是女人的天性。那么,經營浪漫就是男人的天職了。如此說來,那種只會吃飯上班下班回家的忠厚老實男人該怎么辦?難道注定要被自己的女人帶上綠帽子了?那些樸素無華老實本分的女人又該怎么辦?難道注定活該受男人養小三的氣了?  人們常說,男人一旦跟女人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就會懶得再浪漫。于是,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就借機一偷二搶三嫖娼。也有人常說,女人一旦生了孩子,就會以孩子為中心,把辛辛苦苦賺錢養家的男人扔到了一邊。于是,男人也趁機一出二賽三跑路。這些,雖是一些喜馬拉雅山式的小幽默,但也有些馬拉松式的小道理。  其實,小浪漫是經營愛情婚姻的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生活藝術。有很多看似平凡的夫妻,他們給外人的印象是,平平凡凡,甚至吵吵鬧鬧,但是他們卻一輩子恩恩愛愛、不離不棄、直到終老。也有很多夫妻表面看似郎才女貌、如膠似漆、甜蜜無比,但不經意間就一拍兩散。因此,二人世界,幸不幸福,只有二人自己最清楚。外人只能看到表面,卻看不到其中的微妙。  夫妻間若沒有激情,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沒有共同志愿,沒有共同奮斗目標,那種如死灰般的微妙關系一定會起化學反應。雙方若都厭倦了這種過于平淡的生活,最終面對的只有兩種結束。要么為了孩子大家相安無事,你不管我我不管你;要么馬路朝兩邊,互相說聲拜拜,各奔東西。  因此,在平淡的流年里,婚姻是靠夫妻雙方共同來經營的。無論多么忙碌,只要你是珍惜對方的,你一定會擠出一些時間來為對方制造一些小浪漫。如果你還是愛對方的,你一定會不惜這些小小的代價。  浪漫,其實并不是一定要坐在寶馬車上笑。如果你們是相愛的,騎著摩托車帶她去采花攝景,踩著自行車帶著她飆大街小巷,牽著她的手步行過馬路逛公園,摟著她的腰興奮地逛超市買小吃,捏著她的鼻子通宵達旦地談天說地,看著她的小嘴一邊吃方便面一邊傻笑,梳著她的秀發讓她感受你的溫柔,裹著她的小嘴讓她無法罵你大壞蛋,摟著她故意用封面模特來挑釁她的醋意,然后趁勢將她按在醋意里搔癢……其實這些都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小浪漫。  浪漫,其實并不是一定要在高樓大夏里擺滿鮮花。在月光下,你摟著她的肩數星星,或送給一朵無名的野花,或在書中抄一段幽默離奇的小詩對著夜空朗讀,她一定會樂開懷。當你約會遲到或晚歸時,你可以在口袋藏一塊燒餅或她平時最愛吃的東東,趁她埋怨你時塞進她嘴里,然后把她摟在臂彎里有說有笑地吃著。在她燒飯洗衣拖地板時,你可以從后面輕輕地蒙上她的眼睛或摟著她的小蠻腰,說聲我愛你,或叫聲性感寶貝。在情人節的那天,你可以在她的菜藍里變出一支最可愛最刺眼的紅玫瑰……其實這些都是一種富有詩情畫意的小浪漫。  浪漫,其實并不是一定要在KTV或紅館里瘋狂消費。在繁華的都市里,當你無法買下一幢房子為她遮風避雨時。在下雨天,你可以帶著雨傘去她上班的廠門口等她接她,然后兩個人冒著蒙蒙細雨在公司花園的草露邊一起興奮地奔跑。在繁華的街道上,當你口袋錢不多,無法在結婚紀念日或她生日時為她買些特別的禮物時,你可以花上幾元錢為她買一把小梳子或小頭飾。當你惹她生氣時,你可以趁她不注意時送她一個香吻或一個緊緊的擁抱。當她撒嬌時,不管有多少路人,你照樣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地在眾目睽睽之下輕松地背起她……其實這些都是一種無可比擬的小浪漫。  浪漫,其實并不是一定要你給她無數掌聲與光輝燦爛。愛你的女人,并不需要你當大官掌握大權或當大老板賺大錢。如果你是一位平凡的工作者或普通農民工,你可以在閑暇之余,給她發發親密的小短信小留言。在她忙碌工作的時候,給她打打關切的慰問電話。在她埋怨你時,買上水果犒勞一下她的同事們。在她生病時,學著做她最喜歡吃的小菜喂她。在不得已的宴席上,你可以毫無顧慮地為她夾菜跟她切切私語。在有錢而漂亮的闊太太面前,你可以很自然地摟著從不化妝的她頭也不回。在寒冷的下雪天,你可以當著同事的面脫下暖大衣為她披上,然后摟著她夫妻雙雙把家還……其實這些都是金錢買不到的小浪漫。      因此,享受二人世界,增加一些小浪漫是實在必行的。平凡的人,如果把自己的一切經營得好,可以過上不平凡的上等生活。不平凡的人,如果沒把自己的一切經營好,也會過上非常平凡的下等生活。因此,幸不幸福,其實與權勢金錢名利榮辱沒多大關系。關鍵要看,夫妻雙方如何經營自己的事業愛情婚姻,家庭生活細節了。  生活中,男人需要主動給妻子制造一些小浪漫。同時,女人更需要給丈夫制造一些小溫馨。男人的浪漫紅玫瑰一支,也許五元錢,能勝過情人想方設法討好的千言萬語。女人纏綿溫柔的一句,我等你,其實不需要錢,也許能勝過小三投懷送抱的千嬌百媚。因此,維護婚姻的親們,我為你們準備了一些浪漫的個性簽名,那就是“給你的愛人,制造一些小浪漫吧!”相信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天長地久。你們的婚姻,才會堅持到最后。你們的家庭,才會和和美美。  小浪漫,看似新穎,其實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些平凡的愛心小細節。它就像炒菜時,放進的一些調味劑,使你的菜看上去色得味俱全。親們,如果你想牽頭愛人的手一直走下去;如果,你想枕著愛人的肩一直睡下去;如果你想吻著愛人的唇一直吮下去;如果你想拴著愛人的心一直暖下去。請你,試著為你愛的人制造一些小浪漫吧!這,一定是百“毒”無一害的!因為這種“毒”,其實就是法國的“羅曼諦克”,中國的“香水玫瑰”。  常言道,青春是一本倉促的書。這個強者弱食的社會,時光很快便將人的七情六欲打磨成型。那些純粹的年少癡狂,那些純真的青春年華,那些素白的海誓山盟,已時過境遷。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那些世俗的人情冷暖,兩個人若想恩愛到老,白首不分離,必須學會將激情與汗水揉成面團吃進肚里,將溫馨與浪漫和成紅酒喝進胃里,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當然,經營小浪漫,每個人的能力大小、機會、條件都有差別。因此,每個人對人生的追求自然也不竟相同。有些人認為,緣聚緣散,情理之中。在這些人眼中,離婚是一種非常明智的潛規則。但有些認為,兩個人走到一起并不容易,既然有緣相聚就不輕言分離。所以,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維護自己的家庭與婚姻。不到情不得已,絕不會離散。  這兩種人就像“驕傲的松樹”與“癡情的小草”,他們都是自然界中的小生命,他們都是“大地”曾經的小戀人。他們都必須通過大地溫暖的懷抱,充分享用自然賜予的陽光與雨露,才能成長為健康的生命。松樹,雖然偉岸帥氣,但他卻有點自驕自傲,所以他會在暴風疾雨來臨時,連根拔起,毫不留情地離大地而去。而小草雖然平凡,但重情重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癡心難改的小草。無論風霜雪凍,它對大地始終都堅持著不離不棄。  正所謂,泰戈爾那句:”一棵小草也無愧于養育它的土地。”人生也是如此,人們經營愛情婚姻也是如此。有非常平凡的偉人,也有十分不平凡的普通人。可不管是誰,都必須珍惜生命,熱愛生活,重視健康,注重家庭,才會在平平淡淡的生活里,給自己的愛人制造一些惟妙惟肖的小浪漫。  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無論男人女人,都應該多看看愛的正能量書,多學學用一朵花開的明媚溫存心中愛人的告白與言行舉止。說白了,錢多錢少,并不能詮釋幸福。其實,一向追求一生一世只想擇一城到終老,愛一人到白首的我,永遠相信,那些珍惜愛人,用心生活的人最幸福!  親們,轉過身,回過頭吧!在現實的“柴米油鹽”中為你的愛人玩些小浪漫吧!相信你會緊緊地捉住平凡生活細節中的“小小幸福!”親們,你怎么想,就怎么做吧!要相信,怎么做,就怎么幸福喲!無論你的方法是什么?無論你是用搞怪、爆笑、愚蠢、幼稚、天真、可愛的方式,還是以溫柔、善良、溫馨、甜美、浪漫的方法……只要你想了且做了,我堅信,幸福離你絕不會很遙遠!      時光淺白,花影微涼。紅塵一隅,清淺有時。要相信,甜蜜的小事,是漫長婚姻生活最美的點綴。溫馨的小浪漫,是人類走過平淡流年的最佳幸福心術。親們,無論你現在是單身貴族或熱戀未婚群體,還是新婚人士或已過七年之癢的準夫妻,都應該懂得今夜的我,是以無韻的詞章,無聲的段落,自詡著愛的千千闕歌。  夜半,我拾掇一束詩心,收藏于這平淡流年。黎明,我揉攜一腔眷戀,對著天空,以一怵心花綻放的美麗燃燒自己的初衷。今生,我愿,依著流年的枝頭,守萬千柔絲,為你紅袖添香。今世,我愿,棄弱水三千,只取你一瓢飲。今生今世,我愿為你盛放,直至茶蘼。來生來世,我還愿意用生命的韻律,為你開成一朵閑花。為你在庭前綻放,在廚后芬芳。  “平平淡淡的生活,需要一點小浪漫”這個小準則,我已奉為圭臬。因為,經年一回眸才得知,這是高山流水的禪音,這是琵琶弦中的樂音,這是琴瑟相和的悅音,這是平淡流年里的福音。拎一份珍惜,安放于輪回的渡口。告慰天下懂得珍惜的人,在平凡的剪影里,且行且惜;在平淡的流年里,莫失莫忘!我以此文,獻給我所愛的人。同時,也獻給所有心中有真愛的人們。但愿,我的明天會更好!也愿親們,生生世世,幸福綿長!

知在此中實所無,意在此中實所有。 明皎月之于碧波,雖多美而無實; 或霞蔚云蒸日光,雖色盈而中虛。 然無實憑附而輕棄,信可為理而不可為心? 任窮達之所境及,幻迷夢而醉影; 人事分處或多遷移,此中形味深獨一隅; 非其實美而可期,但其所際遇不可求。 故知虛盈其空而卒不相棄,非為彼而己; 故知明所以而不必營營所以,順其自已。 >>>更多美文:自創詩

“沖啊” “什么意思哦”,“這人怎么這樣啊”哎,這一聽就知道爸爸又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了。 爸爸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除去開車上班、睡覺,其他時間不用猜,就知道爸爸在看電視。 爸爸看電視時,不知怎么了,眼睛和耳朵都會“自動屏蔽”電視以外的聲音和畫面,這是怎么回事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探索吧!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爸爸的關節“老化”了。我給爸爸盛了一碗米飯,把炒的菜都夾了一點,在電視機前放一個小桌子,這都習慣了。我不一會兒。就把我的飯吃完了,可老爸呢,卻一口未動。我一個不經意的回頭,爸爸都停在那里一動不動,這讓我懷疑爸爸還是被“時光停止”了。這樣可不行,我不但看不下去了,連媽媽也看不下去了,于是我倆就商量了一個計劃來“對付”老爸。 這次輪到我先上場,我先站在電視機中間,然后大喊:“老爸!”注意:要大喊才能促進“器官恢復”。過了一會兒,爸爸緩過神了。你看我剛開口說了一個字,爸爸就一臉疑惑的望著我說:“你有事嗎?沒事就不要打擾我,OK”這個回答讓我無語至極。但我為了“拯救”老爸就不能放棄。我又跑到爸爸旁邊大喊:“快吃飯,今天光芒萬丈,我們出去玩!”爸爸一言不發,一聲不吭,依舊淡定的看著電視節目。還是媽媽威武,怒氣一下子就上來了,大步流星地走到電視前,一下子關了。爸爸被逼無奈,只好服從。我又說出去玩,爸爸眼珠子一轉居然同意了,誰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我和媽媽走到了河邊,我扭頭一看,“咦?老爸呢?”我一走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結果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依舊沒有老爸的身影。我連忙告訴了媽媽,我們的心態快炸了,一定又跑回去看電視了。于是我和媽媽快馬加鞭的跑到了屋里,結果不出我們所料,還真在看電視。 我和媽媽相互望了望,嘆了口氣用著很無語的語氣說到:“沒救了!”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入迷于電視無法自拔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竹東區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北沙發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3g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